2011年1月1日

Happy 2011!

又到了一年一次的entry 了。
這樣的快,新的一年又到了。
每年都希望下一年會是開心的一年,
除了這以外,
我希望2011會有新的突破!

2010
蠻開心的一年!
第一年的大學生涯,
渡過了適應期,
自己的目標明確多了。
跟上年一樣, 很慶幸有一群好朋友在我身邊,
一直陪著我, 沒有你們今年不會那麼精彩!

這一年比起往年去了很多地方旅行:
日本東北,北歐(丹麥、挪威和瑞典),內蒙,星馬。
希望來年都有這樣的機會到處看看。

感情方面雖然沒有那麼順,
回想起來也只是不失不過
經過那麼長的時間
已經學會放下了
謝謝你,我在你身上學了不少
也希望我會有勇氣走下去..

Happy New Year!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世界事我尚要關心 無論你可親
總要 看得見 世間光暗
怕對一切沒觀感 從沒貢獻犧牲
我實在遺憾 貧民被圍困 我也同樣熱心
不需要沒頭沒腦地信緣份
無憾無悔 世界如何大我亦抱緊
至少拋下你看新聞 尚算有心

小愛是我新的座右銘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