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31日

Hello 2012!

如果2012年是世界末日的話,
這篇會是最後一篇除夕文。

香港剛過完除夕就接到爸媽的電話,
之後跟他們SKYPE。
爸爸問我有什麼新年願望。
我真的沒有想過,所以就反問了他。
他說完後我淚水就忍不著不停地流出來
父母看到我這樣都傻了眼,只能安慰我。
其實連我都不知道為什麼會哭。
我記得我說了一‘咁就一年啦!’
的確,時間過得很快很快。
2011平平凡凡地過去了。
記得上一年願望的是會有新的突破。
不知道是不是一個突破不過學會很多。
暑假在N.G.O工作,跟一班teenager接觸。
很喜歡他們帶來的活力,而且了解到在這團體的工作方式。
2011年依然很慶幸有一班朋友陪伴!


2012 ,不希求太多,
只希望家人健康,大家開心!

New Year resolution
更加努力讀書;
多寫部落格;
睡眠正常;
(想到再寫..)

Happy New Year!
謝謝St. Andrews 的煙火!

﹣﹣﹣﹣﹣﹣﹣﹣﹣﹣﹣﹣﹣﹣﹣﹣﹣﹣
Headlight- Monkey Majik
很有意義的一首歌,是Monkey Majik 為311地震所寫的歌。
Headlight 的含意是一盞照未來的燈。
原文歌詞

我不會被眼前的困境擊倒
絕不會被擊倒
東昇西落的太陽笑著
我不會被眼前的困境擊倒
絕不會被擊倒
我已再次站起面對 並主動改變我的人生

為什麼每個人
總要那麼眷戀過去呢
同時明明知道過去有許多哀傷
我得活下去 因為我正一步步向前啊

世界在我耳邊經聲細語著
溫柔地擁抱著我
謝謝你 因為你的聲音
讓我可以站起來
現在我會向前邁進
雖然我還不知道必須往哪去
但有你在身邊總會感受到你的體貼善良
我看著我本就知道會下的雨
我們還有走下去的機會
因此我會繼續活下去

全歌詞(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