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7日

我的部落格進化論

沒錯,我是一個喜歡亂開部落格的人!
我2003年開始寫部落格的
記得剛剛開始是用showhappy 的日記。
之後開始流行XANGA,所以就開了一個帳戶。
流行到幾乎認識的人都有XANGA。
記得每天都會上xanga 看朋友寫了什麼。
閒時會寫一兩句或一篇文。
朋友都會留言,作用就好像現在的twitter、微博。

 
大約2006年漸漸少人寫了xanga,
後來流行facebook 用它的人已經沒剩幾個了。
不記得為什麼,可能是因為xanga 寫不開心的事較多吧,
所以開了我第一個blogger account。
寫了幾個entry 就廢置了。
因為沒有理它一段日子,連login detail 也忘了。

上中六、中七期間開了無名。
這應該是我寫最多blog entry 的一個部落格吧
幾乎每天都會寫一寫發生什麼事
上了大學就沒有更新了,
更無名跟yahoo 合作後就沒有辦法登入了。
到了現在,想寫寫對身邊事情的看法,
生活的點點滴滴,所以開了這一個部落格了。
希望可以一直經營下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